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娜美妹讓人戀愛但有一點不科學

發票中獎到郵局卻領不到?原因公開



打給男友聽見女子笑她爆氣質問

天佑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



發了!阿祖這甕「黑金」是老菜脯

CUXi迎面撞海神網友:目屎哪滴

笨同事害心臟病突發報導傳十年

另外為避免久候,財政部建議民眾可上網申報,或透過今年新增的「QR code」、「t wallet行動支付」App繳費服務,只要花大約1分鐘,就可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,完成繳稅手續。

看新聞抽100萬大獎!!

大學的8種同學網笑:少了打工型

5個拍照姿勢常犯的小錯誤!

美腿女獸醫想用「切蛋蛋」助流浪動物

▲今年開始,也可利用健保卡申報所得稅。(圖/東森新聞,本報資料照)

今(2日)是綜合所得稅申報首日,雖為勞動節補假,但公務機關仍正常上班。一早全台各地的國稅局都湧入不少休假勞工在門口排隊,不少人甚至得等上30、40分鐘才能輪得到。因此財政部就建議民眾可線上報稅及繳稅,今年開始也開放使用健保卡申報。

吃康乃馨?原作歉:故事來自學妹軍仁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??延伸閱讀:

雖然現在報稅方式多元,網路申報也很方便,但仍有民眾習慣臨櫃辦理,加上勞動節補假公家機關還是得上班,因此一大早就有民眾守在國稅局門口等開門。為因應人潮,各區國稅局皆投入所有人力,還有加開一站式櫃檯協助辦理。財政部指出,截至中午為止,已有超過5萬人透過網路申報,若再加上臨櫃報稅人數,預估今日全台報稅件數可上看7萬件,今年報稅戶則預估為620萬戶。

台灣跟進!5級以上地震將收警訊

用臘腸狗比喻開大車!司機勸世文

行動支付超方便!QR Code、App繳稅1分鐘搞定



國中女繞路買康乃馨母竟怒罵她工業區三十六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a52v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